較早前,就有一段內地女歌手馬睿菈陪睡視頻在網上曝光曾經引起軒然大波,拍的是內地女歌手馬睿?在自己家接待一名男子出賣肉體過程,男子以大款身份出現,用攝像機偷拍。兩人一番寒暄後,馬睿?直言一次五萬、包夜八萬人民幣,更當場解衣除胸圍驗身。

短片長2分27秒,在各大網站瘋傳。片中男子進入馬睿?家,鏡頭掃拍家中同時,男女對白清晰可聞。到臥室時,女歌手馬睿?現身,只見她穿睡袍、長發披肩,站在床上。男方問“芳姐把價格跟你說了吧?”馬反問“咋說的?”男聲:“她說,快的五萬,包夜八萬?”馬:“反正朋友介紹,都這個價。”

男方又問:“像你這樣的朋友姐妹當中,有沒有明星大腕一點的?”馬睿?回稱:“那得看你出多少錢!”男表示錢不是問題。馬睿菈則稱“錢到位的話,一線,二線,三線的都有,歌手或者演員”,又表示“大家都這麼熟,肯定不會多要”。接著男方故意又問及範冰冰,“那像(範)冰冰這樣的干一下得多少錢啊。”馬睿菈:“那不知道我得問問,反正像她這樣的三五十萬肯定搞不定。”,對話至此,睿?顯得急不可待,要求男方“先去洗澡”,男方稱“來時已洗完”,馬睿?就開始用語言撩撥對方(此處聲音模糊不清),男的故意表示“要憑感覺”,“要看看你身材”。馬睿?聞聲說“行”,隨即除去睡袍,解去胸圍,但短片在敏感部位打格仔。

男聲不斷贊馬睿菈身體“夠捧”,突然有機器中斷聲,馬睿?警覺不對質問“你不是在偷錄像吧”,即撲向鏡頭要搶,短片在一片晃動中停止。

現年 26歲的馬睿?原籍吉林長春,身高 1.76米,歌聲以磁性及性感為特征,代表歌曲有《無情的壞男人》等。

陪睡視頻的女主角馬睿?在個人博客上上傳一段視頻獨白,解釋她拍攝那段視頻的原因,馬睿菈表示那段視頻只是電影片段,至於視頻如何流出,她的經紀公司將隨後發布調查結果。視頻中她數度哽咽,對於給公眾與家人帶來的困擾她表示道歉。

馬睿?在視頻中稱:“首先跟大家說一聲對不起。網上流傳關於我的一段視頻,給媒體和網友們帶來麻煩,也給我和我的家人帶來很多困擾。最近這些日子,簡直度日如年,非常痛苦。但我想說的是,這段視頻並非事情的真相,而是我正在拍攝的電影中的劇情,至於事情的原委我的經紀公司將在調查之後公布,於近日召開記者見面會。我和我的經紀公司將給大家一個完整真實的解釋,請大家諒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恐龍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