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27日06:15
名醫身兼名嘴的洪浩雲,究竟有甚麼本是周旋於兩個女人之間?他的女友Judy向本刊表示,和洪浩雲在去年六月八仙塵爆時認識,兩人都是自願去幫助家屬的義工,而洪浩雲在義工團體的聚會中,不只一次表示自己早已離婚目前是單身。
當時外表不差,又是執業醫師的洪浩雲,因義工身分常接受訪問,給人專業又有正義感的形象,讓Judy對他慢慢產生好感。去年十二月中,洪主動邀約,傳訊給Judy說要「找正妹吃拉麵」,Judy說:「我是聽他說已經離婚了,才會答應跟他出去的。」
拉麵店中,洪與Judy邊吃邊聊,越來越投契,飯後洪浩雲一刻也不耽誤,拉著Judy就直奔謝依靜位於民生東路的小套房,然後繼續談心,洪還體貼的幫Judy蓋被子,然後Judy被子下的衣服全都被脫掉,再然後不到一分鐘,就沒有然後了。
Judy說:「發生關係後,他才跟我說,雖然跟妻子謝依靜離婚,但為了孩子兩個人還住在一起,只是兩個人只是室友,沒有性生活,一碰到我他才會忍不住…」發生關係後,兩人陷入熱戀,還為對方取了甜蜜的暱稱,Judy稱洪是「太陽」,洪浩雲則叫Judy「星星」。
洪浩雲常會傳「我會陪妳走一輩子」、「我要睡了,晚安」、「早安,太陽很愛星星」等親暱的簡訊給她,或是自拍示愛影片,其中最為經典的是有次Judy生病時,洪浩雲溫柔地安慰她:「如果真的很不舒服的話,就來我心裡,在我心裡好好休息一下。」就是這些甜言蜜語,讓Judy沉溺在這段戀情中無法自拔。(撰文:社會組)

名嘴醫師洪浩雲把妹絕技曝光 (3) 名嘴醫師洪浩雲把妹絕技曝光 (2) 名嘴醫師洪浩雲把妹絕技曝光 (1) 名嘴醫師洪浩雲把妹絕技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恐龍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