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奧巴馬在上海科技館發表演講,現場與奧巴馬一起出現在鏡頭內的一名中國黑衣美女照片被曝光後,迅速在網絡上走紅,美女身份之謎引發網友人肉搜索,一時間上海形像大使、範冰冰親戚、楊瀾侄女等眾多說法現身網絡。

  


  

  

  在場的中國學生,一種是猴急的想和美國總統握手,還有一種是很害羞的和奧巴馬握手,只是完成任務。唯獨這個女人,優雅的站在那裡,一種獨特的氣質逼人的二目,身著黑色OL職業裝,下面是黑色絲襪,盤起的發髻更是愈顯高貴。更讓人心顫的是,此女儀態萬千,神態動作時那麼的不卑不亢,在場的其他普通中國大學生真的無法與奧巴馬身後黑衣美女共論。

  當她與奧巴馬握手時,奧巴馬身後黑衣美女也沒有其他學生那種害羞或者巴結逢迎的神態,眼光直電奧巴馬的雙眼,直勾勾與奧巴馬對視。最要命的是,她握手時還身體輕輕向一側傾斜,真叫男人銷魂蝕骨。

   ------------------------------------------------------------------------

  

  

  

  

  

  

  

  

  

  

  

  

  

  

  

  

  

  

  

  

  

  

  姓名:王紫菲

  原南農大校花

  2009年保送上海交大安泰經濟與管理學院研究生

  中國人民大學學生2009年亞姐中國大陸賽區亞軍

  性別:女

  生日:9月27日

  出生地:北京

  居住地:北京

  畢業院校:北京廣播學院

  所學專業:表演

  職業範圍影視演員

  個人簡歷自幼考入中央電視台少年銀河藝術團

  從藝簡歷電影:

  《聰明小鬼鬥笨賊》飾演:劉曉紅

  《豪門》飾演:新靜顏

  電視劇:王紫菲個人簡歷|王紫菲照片

  《別來找我》飾演:曉雪

  《花蝴蝶》飾演:夢含

  《玉帝傳奇》飾演:凌波仙子

  《程咬金》飾演:裴夫人

  《京城緝捕隊2》飾演:秦二秀

  《重案六組》飾演:牛麗

  《說老公壞話》飾演:小張

  《國寶》飾演:王琳娜

  專題作品:

  《中國女性服裝服飾》、《教你普通話》

  廣告:

  容聲冰箱、奧利潔具

   ------------------------------------------------------------------------------------

  奧巴馬身後的黑衣美女現身

  王紫菲昨日首度微博上作出回應:“看到誤解的新聞已經隨小時在遞增,我覺得憑借一個人的力量根本無法撼動網絡傳播的速度,即使辯解也是那麼的蒼白無力,於是我便采取回避的態度,近來對此事進行詢問的短信和電話也一直不斷,我對每一位來詢問的朋友都警示:‘千萬不要在網上透露我任何信息,也不要去點相關的新聞,等過兩天大家的熱情過了,帖子就會沉了。’然世事非我所料,我的沉默反而引起了更多的猜測。我覺得透過這一平台與大家誠摯地說一些話,也是一個很好的解決辦法。”

  最後,奧巴馬身後的這位黑衣美女王紫菲說:“毀滅一個人只要一句話,培植一個人卻要千句話,請口下留情吧。謎已揭開,大家不必再猜測。最近我的學習生活受到了一定困擾,希望盡快恢復平靜。我很喜歡小動物,因為它們是那麼單純可愛。希望此事過後,我能繼續做簡簡單單的自己。”

   ------------------------------------------------------------------------

  在網上人肉搜索中,有網友上傳了該女子一張“校內生活照”,稱“身後黑衣美女是上海交大的,曾是上海形像大使”,“上海交通大學管理學院的 mba新生,經常可以看到她”。

  她是“風雲人物”,成功地保研到上海交通大學

  拼搏與夢想

  王紫菲是上海交通大學經濟管理學院工商51班的一名學生,前不久,她成功地保研到上海交通大學。讓人驚訝的是,除了學習成績好,她更是學校裡的風雲人物,每年一屆的校園十佳歌手大賽總能看到她的影子,或是參賽選手,或是表演嘉賓。憑著精湛的小提琴技藝和出眾的外貌,她還被被譽為南農大的“校花”。面對這樣一位傳奇人物,她到底有著怎樣的人生經歷?帶著無限的敬仰、贊嘆和一絲絲的好奇,我的采訪電話打給了她……。

  那天天氣比較涼,我把王紫菲約到了一家環境優雅的小店。初見她時那一點點的緊張被她甜美的的微笑輕易地化解了,我快速調整好狀態,我們的談話便開始了。

  大一時對保上本校研究生的學姐還滿懷崇敬之心的王紫菲現在也走上了保研路,並且成功保到上交。面對學弟學妹們的詢問,她洋洋灑灑寫了三千多字的保研心經發表在校內網上,點擊率也頗高。暫且不管這保研心經是否對別人有效,總之王紫菲她做到了。

  在談話過程中,王紫菲給我最深的印像是:她是一個目標很明確的人。

  進入大學前,王紫菲就有很明確的目標,那就是大學裡好好學習專業知識,培養各方面的素質,鍛煉各方面的能力。常常能在圖書館見到她的身影,她有很強的求知欲,課內外都在不斷學習自己感興趣的東西,一方面為了擴大知識面,提高自身內涵,另一方面是想證明自己即使不那麼漂亮也依然可以優秀。她坦言,長相姣好、被人稱為“校花”的她常常被人定勢地認為是“漂亮沒大腦”。對於這樣的言論,她覺得用實際行動比言語更能證明:這句話對於她——王紫菲,並不適用。

  除了必要的學習,積極參加活動,她還有自己喜歡的音樂,王紫菲總能很好的兼顧到。她說每一天中我們都要去做好多件事情,在做這些事情之前,我們最好花幾分鐘時間來弄清楚今天要做的事中有哪些是很重要或是必須要做的,有哪些是沒那麼重要或者不急著做完的,分清輕重緩急。這樣常常能把事情做好,並且不至於太累太趕。除此以外,王紫菲有著規律的作息習慣,這使她總是能保持很好的精神狀態。

上海交大校花王紫菲.jpg 上海交大校花王紫菲 (2).jpg 上海交大校花王紫菲 (3).jpg 上海交大校花王紫菲 (4).jpg 上海交大校花王紫菲 (6).jpg 上海交大校花王紫菲 (7).jpg 上海交大校花王紫菲 (8).jpg 上海交大校花王紫菲 (9).jpg 上海交大校花王紫菲 (10).jpg 上海交大校花王紫菲 (11).jpg 上海交大校花王紫菲 (12).jpg 上海交大校花王紫菲 (13).jpg 上海交大校花王紫菲 (14).jpg 上海交大校花王紫菲 (15).jpg 上海交大校花王紫菲 (16).jpg 上海交大校花王紫菲 (17).jpg 上海交大校花王紫菲 (18).jpg 上海交大校花王紫菲 (19).jpg 上海交大校花王紫菲 (20).jpg 上海交大校花王紫菲 (21).jpg 上海交大校花王紫菲 (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恐龍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